我院教师获2020年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学会优秀教改论文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陕西省细胞生物学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西安医学院承办了“2020 陕西省细胞生物学学会年会”,会议于2020年10月30-3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医学院召开。会议邀请了我国细胞生物学领域的著名院士、杰出学者做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最新的科学前沿和研究成果,会议同时邀请了陕西省从事细胞生物学研究工作的青年科技人员报告最新研究进展。

会上,我院教师李绍军、李文强、陈坤明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学报》上发表的《远程教育等效交互原理在细胞生物学网络辅助教学中的应用》获得学会优秀教改论文奖。

该学会致力于加强我省细胞生物学及相关交叉学科群的科研与教学合作交流,每两年举办一次年会。我院理事积极倡议成立植物细胞生物学分会,以便进一步推动学会的发展。


771F0BFB0F85255C7271527C5BC1DE64_副本.jpg










编辑:房春红 

终审:姜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