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渭玲教授受聘担任陕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启动暨产业发展交流会在宝鸡举行。我校推广处处长王亚平、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刘卫军书记、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王晨光、陕西省园艺工作站副站长孙越赟受邀出席了启动会,陕西省中药材产业体系首席专家和岗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c974e968ee114898a63d418960c7831c.jpg

会议现场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王晨光宣读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与岗位专家名单的文件。我院王渭玲教授和汉中市农业科学研究王胜宝研究员受聘担任陕西省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

启动会上,孙越赟副站长介绍了建立中药材产业体系的建立对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他希望体系专家们珍惜平台,注重内容,产学研结合,把产业做实做强,实现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王亚平处长对我校中药材产业体系提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在产业链中布置创新点,体系促进产业,围绕产业形成多元协同,学校将会大力支持产业体系建立。生命科学学院刘卫军书记感谢陕西省农业农村厅、陕西省园艺工作站为专家搭建平台,希望专家依托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的平台,为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陕西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渭玲教授、王胜宝研究员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834e66fd3bed488dab9845410824e11a.jpg

会议传达了7月7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在杨凌示范区召开的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暨重点试验示范站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随后产业体系岗位专家进行了产业发展交流。会议还讨论明确了岗位科学家的分工和职责,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e7799f2777f6463d970b31e1f5244d10.jpg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董青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