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系召开王保莉教授荣誉退休座谈会

作者:侯锡苗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由生命学院部门工会筹办、生物技术系承办的王保莉教授荣誉退休座谈会在理科楼D201召开。会议由生物技术系系主任王瑶教授主持,学院工会主席、生物技术系40余名教师参加了座谈。

6745d1e48af04e5e9fcd33904796834c.jpg

王保莉教授深情回顾了在西农从教38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激励青年教师热爱农林科教事业,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西农精神”, 不负韶华,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与会教师纷纷对王保莉教授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希望王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关注生物技术系的发展,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

王瑶教授对生物技术系2019年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成果、科研项目与成果、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同时对2019版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凝聚了力量,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