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4)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李生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下午,学院在D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卫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同志在陕西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兴旺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党委书记刘卫军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等方面对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马宁副书记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开展5次集中教育,每次集中教育都是对思想、作风、党性上的集中“补钙”和“加油”。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样一个重大时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