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四运志愿者慰问座谈会

作者:文:张红云/图:徐倩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学院十四运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和工作热情,9月2日晚,生命学院在理科楼D201会议室召开十四运志愿者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各年级辅导员及十四运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

d3abd09da7b74ec994fd11db1016301d.jpg

会上,马宁老师逐一询问了志愿者目前工作状态及在课程学习、生活等方面是否存在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表示,十四运是国家的大事,各位同学能够不怕苦、不怕累的参与这项工作,既是对个人能力的考验和提升,也是值得纪念和肯定的优良行为。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马宁代表学院为志愿者发放慰问物资,嘱咐大家珍惜此次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姿态和绝不退缩的毅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展现西农学子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902210234_副本.jpg

本届全运会,我院共26名学子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分布在新闻宣传辅助服务、停车场管理辅助服务、场地器材管理服务、医疗辅助服务等方方面面,学院前期精心协调、筹备,为全体志愿者同学解决了课程等方面的问题,送上了定心丸。19级志愿者李雪松表示,“本次座谈会,极大地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关爱和鼓舞,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与激情洋溢的青春笑容,为十四运赛事贡献西农力量。”

2dd25f303e384ca7bf91c0bd6bb2802b.jpg

编辑:张红云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