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56)教工生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史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教工生工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理科楼D208和E416召开了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秦宝福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上半年支部工作述职,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时限,作出了整改承诺,并带头进行个人党史学习情况的盘点及检视。之后,副院长林雁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和总结。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和感悟,检视和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了教工生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党史学习的成效,切实推动了学习成果向本职工作实效的转化。

1058d9007ac3401c834a720892c23ae0.jpg

秦宝福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上半年支部工作述职

4fc2099c2b794a47a896e765581b7078.jpg

微生物党小组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编辑:陈悦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