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面试指导讲座

作者:李昕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晚七点半,综合素质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冯小龙老师在E602为考研复试及就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指导讲座,40余位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就业面试的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讲座。

在此次面试指导讲座中,冯小龙老师以面试的种类作为切入点,结合大量现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分别从面试当中的着装、内容和声音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分享。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师生互动频繁。讲座结束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复试面试时该不该透露已与导师联系?”、“导师面试时对我的学生工作一直追问怎么办?”等问题,冯小龙老师也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

“非常感谢学院组织了本次讲座,冯老师的指导对我最近就要进行的研究生复试面试的帮助非常大。听完冯老师的讲解后,我发现之前自认为很正确的回答方式竟然有不少都是雷区,也更清楚了临近面试我还应当做些什么准备工作以及将来面试时要注意些什么问题。”生物194班的任晨泽同学的话反映了很多来参会的毕业生的心声。其余同学也表示会听取老师的建议,进一步加强面试准备,注意面试细节,全面提升自身的面试竞争力。

babee181271e4074af67aae01ff85798.jpg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