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政治成长”报告会

作者:文:张红云 常霄军/图:赵选第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11月11日,生命学院在理科楼E602开展第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暨十六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洪水作报告。

cc8ecb962ab04ac3823c7582094dad37.jpg

郭洪水老师作报告

郭洪水老师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政治成长”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及个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围绕“当代青年大学生境遇”“党对青年的要求”以及“做有理想的青年、有本领的青年、有担当的青年”等几个部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各时代青年成长经历点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政治成长的要求、方向和路径。他寄语在场青年学子,要增强政治觉悟,以诚为本、以朴修身、以勇求进、以毅建功,奋勇拼搏,持续奋斗,为新时代奉献个人力量。

ca49564ce2ec494291e514d5f0354efb.jpg

报告会现场

参与本次培训的预备党员潘兴辉说到,今天的培训,郭洪水老师为我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青年兴则国家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作为个人目标方向,坚定信念,锤炼本领,于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编辑:张红云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