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2)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能力,筑牢战斗堡垒,41日学院在理科楼D2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辅导员邵禹华、各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参会。

辅导员邵禹华围绕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进行解读,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程序步骤、核心要点和注意事项,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以及各阶段时间节点梳理了如何发展一名学生党员,如何规范党员发展材料。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对研究生党支部换届以来各党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保持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二是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好支部党员,指导好对应的团支部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党务知识学习,确保党支部工作流程的合规性、内容的丰富务实型;四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办实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d9735a06eaaa45b69f3eaf6021493db4.jpg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