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词声声表决心 党性光辉再洗礼

作者:赵选弟/图 吕婷/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理科大楼E602隆重召开,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近两百余人参加。

陈副院长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师)颁奖

陈副院长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颁奖

李生梅老师宣读转正通知


    大会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助理徐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陈鹏副院长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奖。随后,学院党务秘书李生梅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上半年发展、转正党员的通知》。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珂琪同学发言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党章修订案


    “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脊梁,承担着民族明天的希望,是我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是否保持先进性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当代青年是否保持先进性。”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珂琪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党员今后将勇于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陈珂琪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誓词声声,铿锵有力,表达出全体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决心。
    副院长陈鹏在大会最后讲话中对新老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党性,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应用于生活和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树立起榜样意识,永葆先进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真正将加强理论学习,更新党员思想,坚持与时俱进落到实处,时刻与党的步调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