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未来使命,向青春致敬

作者:吕婷 戴墨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由生命学院主办的毕业大戏“致青春III”在北秀山活动中心成功上演。面对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生命学子,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深情寄语毕业生,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的同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心怀感恩,永葆自信,积极进取,将母校、学院常记于心,常回家看看。
    此次晚会一改传统模式,不设主持人,而是以青春回忆为主线索,将一个个节目串联起来,在秀山的舞台上现场直播了一部专属于2011级毕业生大学回忆录。晚会情节跌宕起伏,异彩纷呈,丰富的内容及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全院各年级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前来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毕业班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毕业祝福为晚会拉开帷幕,言语之间尽是对母校的依恋和美好的希冀。大屏幕翻开了2011级的纪念册,现场观众的思绪跟随一张张青涩的脸庞回到了四年前的秋季,舞台上欢快活泼的开场舞《贴膜chicken》让大家找回了刚入学时的那份无限的活力与激情,瞬间点燃全场热情。深情款款的《大手拉小手》、《嫁妆》、《鱼》等唱出四年的同学情、舍友情。吴昊、代娜同学演唱了我院学生原创的歌曲《梦的尽头》,MV中熟悉的校园场景、似曾相识的相聚别离更是勾起了专属于西农毕业生的种种记忆。钢琴曲《春之舞》用黑白键跳跃的音符婉转了整个舞台,马惠玲老师一曲《送别》在祝福中道出拳拳师生情,相声《我的大学》则淋漓尽致的还原出西农生活的点点滴滴。11级辅导员张文婷与同学们的朗诵《致青春》慷慨激昂,末尾一句“这是身为西农人的终身骄傲”引起了毕业生的强烈共鸣,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最后,生技113班的同学们带来《祝你一路顺风》,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衷心祝愿。
    本次晚会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多彩,悠扬的歌声、美妙的舞蹈为毕业生们送出衷心的祝福,现场的微博互动更是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微博墙化身“祝福墙”写满西农的爱。
   晚会给2015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舞台上的毕业生用尽情的表演向青春致敬,晚会圆满落幕,而他们的青春故事还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