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康乐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6月8日晚7点半,我院学生生技一党支部在理科大楼B11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
    大会首先讨论通过了岳文博等8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时,还讨论了接收张潇戈等6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支部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代表学生生技一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寄语,希望大家秉承“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努力拼搏,脚踏实地,在今后新的工作岗位或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随后,与会毕业生党员从学习、求职、生活等方面,给到场的低年级党员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最后,党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写有低年级党员美好祝愿的精美笔记本,希望毕业生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不忘母校,不忘西农生命,在未来实现青春梦想的道路上,铭记党员光荣使命与责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