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15年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作者:董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30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使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切实感受到学校的热情温暖和浓浓的师生情谊,为大学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我院2015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将于6月1日正式启动。

  开展毕业生座谈会,搭建沟通平台。学院通过举办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生党员干部的座谈交流会,让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面对面交流,分享四年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收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树立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传递正能量。学院通过举办优秀毕业生考保研、出国、就业经验交流会,让优秀毕业生们将自己的宝贵经验与大家分享。同时,学院还通过新媒体平台将“最牛保研宿舍”及优秀研究生事迹进行大力宣传,为广大学生树立优秀榜样。

  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师生情谊。学院将举办师生拔河比赛、篮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等各类体育赛事,激发毕业生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增进师生友谊,鼓励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奋斗。同时,学院将举办“青春绽放,梦想飞扬”师生大型联欢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营造浓厚的惜别氛围,使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切实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