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郁飞等3位教授当选陕西省植物学会第十一届理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5月16日,由陕西省植物学会主办、西安植物园承办的陕西省植物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安植物园举行。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植物园的近二百名从事植物学相关领域研究的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博硕士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我院郁飞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常朝阳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张跃进教授当选理事。

研讨会现场

    这次学术交流会主题为“发展中的陕西植物学:植物保护与人类文明”。会议邀请我省有关植物学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大会主题交流,报告内容丰富、交流气氛活跃。我院组织了十余名教师统一前往参会,并且,新任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常朝阳教授作了关于《中国西北地区豆科资源兼论岩黄耆族的系统发育》的主题报告。

郁飞当选副理事长

常朝阳教授做报告

    本次会议共征集论文51篇,评选出优秀论文29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19篇。我校有两人获一等奖,三人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