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给了我生命——生命学院研究生会母亲节给博士妈妈送祝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五月的阳光,明媚而温暖,宛若母亲的爱抚。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生命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给博士妈妈送祝福活动。

    推开理科大楼D318的门,一位博士生正目不转睛的做着实验、记录着数据,而她已经是一位1岁孩子的母亲了。在我们的研究生里,有着这样的年轻的妈妈,她们奋斗在科研一线,为了学业事业挥洒汗水,她们也担起了家庭的重任,身为人母,哺育培养下一代。在这个美丽的母亲节,研会的同学们为辛劳的博士妈妈们送上甜蜜的祝福,表达美好的祝愿,为紧张严谨的科研生活增添一抹生机和活力,愿她们实验顺利、生活顺心。

    博士生陈娟表示,这是人生中第一个母亲节,在实验室里有大家的祝福非常感动,同时也深深地感到身上的责任,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让生命之花美丽绽放,做到让学院以自己为荣。

    生命学院研会还面向全体研究生发起倡议,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向自己远在故乡的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感恩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教诲我们成长,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感恩教育,鼓励研究生用自己的学习成绩和科研成果回报母亲、回报母校、回报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