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文:张红云;图:安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楼D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整理总结,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徐海同志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主持本次会议。

cd9c86f3c4544fed8e028155656a80ba.jpg

会上,党委书记刘卫军就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分别做总结报告。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从学院党员基本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总体状况、做法及成效、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多方面报告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概况。报告指出,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学习教育方面、着力解决学院师生关注关心的重难点问题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从党的创新理论运用规范化、落实学校相关政策、基层支部书记培训、党员管理等多方面提出新的目标和举措。

60abb3ba48754497917354b9587ade97.jpg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徐海指出,生命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提升了党员理论水平及政治觉悟,解决了师生关注的问题,同时也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初心化为恒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终身、永恒的课题。

52d7e5b5af4848fdbe4006dcfffde02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在主持报告中表示,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