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王娜娜 陈晓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及学院工作要求,3月8日下午,生工教工党支部于理科楼B603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雁冰同志出席。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娜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秦宝福同志首先宣读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生工教工党支部在学校与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升组织力和强化政治功能为重点,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战斗堡垒;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带领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把支部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支部力量凝聚落实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校为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秦宝福同志也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对2023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随后,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多数党员认为自身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存在主动性和力度不足、主动参与支部活动积极性不够、与党员同志之间交流学习不充分等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方面严格要求和努力提升自己。

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林雁冰同志就2022年生工教工党支部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组织开展主题活动情况、严格落实党的“三会一课”制度方面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表示希望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帮助同志们相互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努力提升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党员对2022年度党支部班子及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8f6a7406769b45119dc6eee5164b5b43.jpg

编辑:张红云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