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满足企业多样化招聘需求。4月27日,动医学院、动科学院、生命学院联合赴西安佰奥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西安佰奥莱博总经理黄挺、研发总监孙总进行参加座谈。

在西安佰奥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的数字部门、硬科技展厅、设备生产线、研发实验室,在座谈会中黄总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运营情况、人才需求等,三个学院领导分别就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情况、院企合作、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进行详细交流。座谈会中,三个学院分别与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就下一步院企合作内容达成框架协议。

座谈会后,三个学院领导看望了杨峰、李洁等7名在公司工作的西农校友,了解校友在公司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校友扎根企业、服务行业,希望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欢迎校友回母校传经送宝。

西安佰奥莱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创新型分子诊断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准易用的分子诊断系统和智能试剂盒,为疾控、基层医疗、动物疫病和科研等提供创新的诊断解决方案。

5cc8dde993fe4b3f8ba767d668854336.jpg

                                                                                    座谈会现场

d7ae1c1c959c4d9985cd8acedc467f82.jpg

                                                                                 参观公司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