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梦蝶 张新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16日晚在理科楼B603会议室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分别进行自我剖析,针对上半年的学习情况及思想层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反思,并对未来的继续学习和党性修养提升做了规划。各位党员同志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一致表明要在坚定初心的基础上,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过程中,寻找差距,而且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进一步缩小差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

      在主题教育的第二个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新时代奋斗指南》红色主义宣传片,大家感慨万分。支部副书记牛毅男同志满怀激情的说 “中国发生了举世瞩目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但我们仍然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斗争精神,关注国家大事,把国家大事当成自己的事”。与会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热烈,庄重而温馨。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全体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新时代的天之骄子,全体党员同志表明决心,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奋勇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