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送祝福

作者:安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金秋九月,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气氛,为充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8日面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用情、用自己的方式给老师们送去祝福。广大同学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动手自制“小礼物”,采用祝福小卡片、手折鲜花等朴素但充满情感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们浓浓的敬意。看着不成型的纸张、布条逐渐变成精美的工艺品,正如一个个懵懂的青年在老师的教诲下成长成才,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同学们在送去祝福的同时也慢慢理解老师们的艰辛。

制作花朵的原材料

热火朝天的制作布艺花朵

布艺花朵

自制祝福卡片

  学生会主席张豪飞同学说道:“老师们平日里默默的陪伴着我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我们也一直想接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表达一下我们的感恩之情,发出让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小礼物这个倡议,也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用心去感谢老师。”

学生们送上祝福

学生们送上祝福

学生们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