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聘柴胡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专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8 浏览次数:

    8月12日,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陈仓区委、陈仓区人民政府、宝鸡市西山建委承办的产业助力脱贫—2019陕西▪宝鸡(陈仓)柴胡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陈仓区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云德院士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董娟娥教授、王渭玲教授等5位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代表对陈仓区宝鸡博仁药业的柴胡生产基地、柴胡种质资源圃及博仁药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我校生命学院生物科学系副系主任周自云博士作为柴胡科研基地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博仁药业种质资源圃的建设情况及分布状况,以及种质资源圃适生种的筛选和推广现状。

    会上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云德共同为宝鸡市“柴胡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工作站”揭牌,并颁发了柴胡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聘书,我校董娟娥教授、周自云博士受聘柴胡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