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科技助力扶贫攻坚服务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刘景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2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略阳县科技助力扶贫攻坚服务团(以下简称略阳服务团)第一次会议,略阳服务团全体专家参会。该服务团是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公开征集并选聘的专家团队,包括中药材产业团队3人和乌鸡产业团队3人。服务团主要针对陕西省深度贫困县主要产业开展科技服务,是杨凌示范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服务国家脱贫攻坚大战略的重要举措。

  会议由略阳服务团首席专家董娟娥教授主持,讨论了服务团未来的工作定位,统一了思想理念,加强服务团各位专家之间的了解,重点讨论了服务团后续工作安排。会议确定了服务团定期进行学术和工作交流的机制,以达到增强合作,通过多学科交叉更好地为略阳县科技扶贫工作服务的目的,并选定服务团秘书。本次会议推进了略阳县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