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董青/文 高英/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

      为表彰过去一年广大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进一步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全面部署学院新一年的工作任务,3月15日,生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院长郁飞及班子成员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林强主持。

      会议首先对获得学院2018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获得学院“2019年高水平论文支持计划”的张宏昌副教授颁发科研经费奖牌。

刘卫军书记为先进集体颁奖

郁飞院长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郁飞院长为张宏昌副教授颁发支持科研经费奖牌

      随后,姜在民副院长深入解读了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任务,对学院近期出台的关于教材建设、实验课程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三个重要文件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加快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紧时间,提早动手,在本科教学改革中投入更多精力,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姜在民副院长解读本科教学改革文件

郁飞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郁飞回顾了过去几年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学院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现状和提升路径。他指出,近年来,全院师生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不断解放思想,追求卓越,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面对学校改革发展及“双一流”建设的艰巨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抓住机遇,找准自身定位、主动作为,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生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