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会

作者:安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指导,更好的服务考研学生,提升考研成功率,生命学院积极谋划,联合中公教育于2月28日晚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会暨考研调剂常见问题指导会。由中公考研陕西考研研究院讲师、政治教研室主任陈聪老师担任主讲,有机会通过国家线的考研学生及部分准备考研的大三同学参加了会议。

  指导会上,陈聪老师的授课逻辑清晰,语言组织严密,但是又不乏生动幽默,课程在一种平等、协作、和谐的气氛下徐徐展开。陈老师结合多年积累的工作案例及大数据分析,分别从考研复试的重要性、考研复试准备、考研面试技巧以及复试调剂常见问题进行讲解,结合我院学生特点,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尽量关注到每位学生的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重点部分反复强调,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还针对部分同学个人的实际问题又进行了30分钟的精准指导。

  会后,我院与中公教育又进一步达成合作框架,对有需求的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跟踪培训,提升同学们的复试通过率。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