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给山仑院士送上新春祝福

作者:徐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山仑院士家,为山院士送去了鲜花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对党支部以及丝绸之路(杨凌)生物健康农业产业联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热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山院士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支部书记张立新同志向山院士就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成立后的发展思路、奋斗方向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山院士对支部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指出支部的党建业务融合互动活动,要从具体问题出发,解决实际问题,办实事,并对支部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寄予了肯定,提出了殷切希望。山院士对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成员的看望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及联盟出谋划策,并祝福支部及联盟发展越来越好。

张立新同志向山仑院士汇报工作

生物健康农业产业党支部与山仑院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