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张红云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落实各项学习活动,切实保障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常态化、制度化,5月9日,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同志现场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文件,带领参会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悟相关精神。文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八个方面意见,从多个层次表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为各项教育活动指明方向。随后,化小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我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时刻注重联系实际,率先表率,并强调各支部要切实抓好党支部基本建设,不断整改创新支部建设形式,规范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学习了《陕西省发展党员规程》。化小峰同志强调,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悟文件精神,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严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