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席安康市营养学会成立大会

作者:周自云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安康市营养学会成立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康市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康市营养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康市营养学会理事会、专家团和顾问团。我院周自云博士应邀出席会议并被聘为专家团成员。会议由安康市科协党委书记赵昆主持。

  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致开幕词。尹清辽寄望安康市营养学会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的人才和平台优势,瞄准世界前沿,大力宣传安康市独特的富硒营养资源特色,积极传播安康营养好声音,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强食品营养科学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群策群力、协同攻关,不断取得新的科研成果,增强安康市营养科学自主创新能力。

  周自云博士做了题为“营养与健康”的大会主旨报告。

  安康市营养学会第一届理事长李支其教授、 安康市营养学会总顾问安康市政协原副主席黄秀玲、安康市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长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绪余等出席会议。

  据悉,安康市营养学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学会的科普功能,主动组织会员走进社区、企业、乡村、学校,把针对不同人群的科学营养知识普及到社会每个角落,为建设和谐健康的安康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