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述职会

作者:董青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客观、公正地评价处级领导人员的政治素质、履职能力、工作成效和作风表现等情况,根据学校《2019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2月30日,学院在理科楼E6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和副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级干部、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卫军同志主持。

101581d5f0cb4ff995ba79e41a1f0080.png

会上,院长郁飞做学院工作汇报。他分别从党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2019年全院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解放思想,追求卓越,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奋进,在2020年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80fdc70fd14a4673b9ac50af287b7647.png

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同志总结了学院党委2019年的重点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全面统筹推进党委各项工作,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促发展,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党的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党委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9b8d4d6ad66a4af693a606dbe5c2b96d.pn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随后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3e3e28d215ed4e1ab06f33891ffda947.png

开展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是民主监督、党务院务公开的有效载体,是深入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管理监督,及时掌握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遵守廉洁自律情况的需要。此次会议进一步总结学院全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对促进领导干部转变工作作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