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西农,崭新篇章

作者:陈悦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1 浏览次数:

  “第一次离家,第一次住宿舍,第一次独自打理自己的生活,第一次承担起自己未来的责任,这些,都让我兴奋。对未来的渴望,足以让我鼓起勇气面对这些挑战。以前总喜欢想象着自己长大读大学的样子,也曾对大学有过幻想与憧憬,想象着我将要进入的大学是怎样的,想象着大学中会发生的事。大学也就成为了我心中的一片圣土。我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信心。我会努力规划好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争取在毕业时做到不留遗憾!”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马俊达同学如是说。

  继我院易班与新媒体推出线上迎新专栏之后,“易迎新”开启学前教育取得一定的进展,2016级的新生们带着憧憬与特殊的“暑假作业”而来,截止目前,已收到137份“西农,我来了”的微图文。其中承载着新生们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的憧憬也满载着家长们殷切的期望。

  1606班祁雨萌写到:西农,在自己看来,她或许并不是高中段落让我自豪的一个结局…然,我信去西农自是缘分使然,我信去西农也可收获颇丰!西农,是人生路上年少生活的终点,亦是人生路上成人生活的又一起点。过去走过的路已是那一阶段的风景,未来未踏的路还没涂抹上任何色彩。八月,西农,生命,将是一个全新的生活,忧虑惆怅,憧憬期待,是我如今真实的感受,夜夜难眠,满脑全是——西农课堂,西农伙食,西农老师,西农同学,西农书馆,西农球场,西农活动,西农研究……脑海的种种构想,不可言喻的美好。过去的路几多美好和怀念,西农的路将涂上斑驳色彩。希望在西农校园,结伴同路友人,求取各样知识,成为更好的人!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西农学子七彩无悔的青春!我相信,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在西农放飞!愿生命中有足够多的云翳,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愿生命中有足够多的曲路,来造成一个充实的旅程。我定会将他变为忆之如尝蜜!我在西农的生命,西农生命等我来!”

  1602班郝敏写到:时光太瘦指缝太宽,转眼真的过去了太久,我已经到了大学的门口。我很庆幸经过高考我选择了西农选择了生命科学。有人说21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我喜欢生物这门学科,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喜欢了就会坚持着不悔。新的开始里我希望我能不忘初心,坚持着这份喜欢。

  1609班杜子美虽然只写下短短20余字,但字里行间无一不体现着自己对大学、对未来的期待:十年寒窗,只求登榜。浩瀚星辰,即日起航。大爱西农!

  1605班潘睿写到:大学的生活会是一杯五味融合的饮料,会有辛酸,会有苦涩,但也会有热辣与甜美;会有如期待中的美好邂逅,也会有意料之外的种种纠结,或许我还会为未来而迷茫,但我不会为去体味这段时光而追悔。这份期待不正是因为我们对未来充满激情与信心而的吗?最后我衷心希望能与大家在这西农的新天地中度过充实而快乐的大学时光!

  1610班侯宗良幽默的写到:拿着名叫西农的船票,登上一条名叫NWAFU的大船,驶向生命的彼岸。

  1602班童亮写到:从高中到大学,一个看似短暂的三年,其实我走了很远。经过了高考的洗礼,我选择了西农——一所画中的大学,没有大都市的喧哗,只有小镇的宁静,偌大的校园,美如画的景色,西农,我来了!

  1609班刘思琪写到:生命所孕育的无限可能让我充满希望;大学那尚未成熟的硕果让我蠢蠢欲动;西农用她的美景与朝气让我满怀憧憬!在未来的四年里,我会拼尽全力,驶向自己成功的彼岸!

  1601班武子丁写到:每一个此刻都会成为过去。我希望未来与新同学们在西农的日日夜夜都可以成为生命中一段最美好的回忆!愿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且不留遗憾!

  1609班李若英写到:一直憧憬的大学,我终于来了!我希望在这所大学里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张开怀抱对大学充满期待,期待新的同学、老师和挑战。我知道西农会承载我的梦想,带我启航!而我,也会全力以赴,不让你失望!

  1604班韩梦莹写到:选择好了方向,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会在这里追梦,也会竭尽全力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