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行政支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作者:刘军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次数:

2016715日上午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在理科楼B603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会议一开始,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党员同志再次举起右手握起拳头重温誓词之时,那种心潮澎湃又涌上心头,党员同志纷纷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的感召和教诲。

 之后,由学院副院长张帆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深入解读。

然后,参会党员同志就 “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和“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专题展开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党员们结合近期对党章党规的重新学习、领悟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联系自己工作的实际,深入畅谈和的自我剖析。

最后,和支部联系的党员领导干部审计处副处长陈友富同志向参会党员同志提出,党员要重视学,更要重视做,要养成自觉学习的意识;同时,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党员本质,不忘我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人民至上,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阶段支部“两学一做”学习任务和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