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李昕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4 浏览次数:

7月21日,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禹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 2022 年暑假期间学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解读了本科生及研究生放假政策,重点强调了留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杨”原则要求,通报了近期违纪学生处理情况,提醒班主任深入宿舍与学生沟通交流,引导学生重视学习,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最后,马宁副书记总结强调:一是班主任要紧抓学风建设不松懈,尤其是毕业班级学生,更要引导学生把认真规划假期时间,发挥好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好班级学习氛围和风气;二是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通过主题班会、走访宿舍等形式,向学生强调纪律问题,叮嘱学生每日健康打卡,留校学生确有事离杨需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已离校学生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

b3068b7a2e3a4a6b881415a898cd6650.jpg

b58d135266f74966985521cddff9d171.jpg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