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

作者:尚福城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院长马闯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学院党建工作等开展交流。上海交通大学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院长冯雁参加座谈会。

79de4b717a834124838c6ffe40d10bc5.jpg

会上,徐三友和马闯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对西农生命学院的支持。他们表示,上交生命学院作为国内顶尖的生命学院,综合实力强、创新能力优、师资团队大、人才培养好,是西农生命学院优质生源的主要去处。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双方继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团队建设、党建创新等方面探索新形式、新方法、新策略。

顾建平和冯雁表示,西农生命学院作为国内生物学科后起之秀,发展迅猛,成绩优异。西农生命学院保送至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也是一批底子厚、能力强、素质高的尖端人才,这足以看出西农在本科培养方面是卓有成效的。上海交通大学将继续加强同西农生命学院的合作,为双方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科交叉等提供更多资源,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f25f475b3178456f85c488ad6e41c3ad.jpg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