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作者:李达 孔梦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理科楼B111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学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李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会议伊始,李达向研究生会成员梳理党的一中全会至党的七中全会的重点内容,随后,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将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进行整理汇报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的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进行深入阐释。学习中李达结合当代青年学子应该向什么方向努力,怎么努力这个深刻问题,同研究生会成员就现阶段的科研学习和研究内容展开了探讨和学习,共同坚定了当代研究生的使命与担当。

会后,研究生会成员胡鑫说:“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五年规划与二零三五年远景规划的《建议》为我们描绘了一张广阔的蓝图,作为一名农业类院校的学生,我们应当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实现农业现代化不断奋斗”。其他研会成员也表示将紧跟党的领导和时代发展大趋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西农智慧”,做出“西农贡献”。

此次学习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和素养,增强了担当国家发展大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为研究生会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1eaa2934d80744eea78a2ec2eaeb45f1.png

ac9879e02c6f40f5ae3e8447f5c8a9d8.png

编辑:李达 孔梦圆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