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安相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2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理科楼B111会议室举行专场宣讲会,公司两名招聘专员以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杨旭先生首先就企业地理位置、企业产品、企业荣誉、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及员工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之后对同学们关心的招聘岗位、培训发展及薪资福利等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会后,有17名本科生以及12名研究生参加了面试。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宁夏伊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地处宁夏银川市永宁杨和工业园,占地面积1470亩,现有员工2700余人。是以玉米为原料的生物深加工技术为主,集氨基酸饲料添加剂、味精、玉米淀粉、复混肥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副产品深加工和食品制造企业,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30多个省市,并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目前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伊品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