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工程课程圆满完成太白酒业实习任务

作者:李旭 刘林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8 浏览次数:

  10月19-23日,经过周密组织,精心安排,我院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赴陕西太白酒业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发酵工程》课程实践实习环节。

  实习过程,充实而活泼、紧张又不失乐趣,同学们参与了整个太白酒的生产工艺流程,不仅巩固了课堂理论知识,而且提升了专业实践技能。实习期间,太白酒业精心为师生作了三场别开生面的技术报告。同学们充分感受了现代企业的文化氛围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加深了对中国传统酒文化的认知,对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历程和行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概念,为树立专业信心、制定职业规划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此次实习,得到了陕西太白酒业的鼎力支持,学校教学督导组张林生教授、杨淑慎教授、段敏研究员以及学院胡景江副院长、张帆副院长等领导对实习进行了深入检查,慰问了实习师生。在学校、企业、学院各方的关怀下,实习获得圆满完成功。

在酿酒车间学习酿酒工艺

在包装车间实习

品鉴白酒

国家级评酒师胡健翔总经理给师生做白酒行业技术报告

学院督导组及院系领导视察学生实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