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5)献花寄哀思 宣誓表决心

作者:邵禹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缅怀先贤,激发爱党爱国、荣校兴校情怀,45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三号教学楼于右任老先生雕塑前开展了献花宣誓活动。

所有党员隆重宣誓又是一个清明节,我们站在这里天空为今天垂泪,松涛为今天呜咽。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有多少革命先烈长眠于地下。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曾几何时,我们的祖先以先进的科学和灿烂的文化矗立在世界民族的峰巅。而近百年黑暗与屈辱的历史,又将她推向深渊。为了改变这一切,多少仁人志士在苦苦探索与奋斗中含恨而去。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烈士们的鲜血才点亮了中国的天。今天,我们在这里以革命的名义缅怀过去,以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的现实来告慰英魂。

3f89a071049c4ccaafad360bd0d5a704.png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