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专家为学院建设“把脉”

作者:刘林强 兰晓继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陕西高校巡视诊断专家、延安大学齐广才教授走访了生命科学学院,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参观了生物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并现场为学院建设把脉。

  在座谈中,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专业建设的水平与特色、学科建设的发展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齐广才对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充分认同学院提出的招生规模偏大所带来的培养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要从学科建设上着手,希望学院找准学科差距,彰显学科特色,增强学科实力,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在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副院长胡景江的陪同下,齐广才教授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生物工程实验实训中心,他指出中心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培养有很大的帮助,也希望进一步发挥中心对人才培养的作用,提高中心的运行效率,强化中心的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