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2)走访杨凌生物企业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带队走访4家杨凌生物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杨凌翔林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昆虫性信息素以及昆虫性诱剂系列产品、生物制剂及生物农药产品等,参加过学校双选会,在应用技术和研发岗位有西农校友,之前安排过本科生的短期实习。

25b7bf12fce44b6399fa9cab22b65355.jpg

陕西海斯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植物提取医药原料,和学校的老师有横向课题的交流合作,主要招聘研发、质量和生产岗位,微生物学和生物工程专业相关。

debe89ac249d4166b4f8b2ff1b0d0ab9.jpg

杨凌霖科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研究有机肥基质,农林废弃物处理和“移动森林”项目,技术依托于学校,资环学院和园艺学院有本科生参加实习,行政和会计岗位有西农校友。

7676831ad7e146818d539f146ed7bd07.jpg

陕西诺威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生物材料技术开发,开发检测试剂盒,和动科学院和动医学院合作较多,招聘分子生物学相关的专业,每年都会参加校园招聘会。

c42015b5e7874d1b9163de22b860d970.jpg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