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座谈促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作者:马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发展,深化产教研融合,加深校企人才培养,推动我院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建设。3月1日,陕西圆梦生命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会上,院长马闯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并就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和讲解。并表示,学院致力于以出口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希望双方能寻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通过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环境,为学生就业不断创造和挖掘新的条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

0b25281783014508bc37914eca356151.jpg

公司代表主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我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深表感谢,对我院办学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计、学生素质高度认可,也邀请学院到企业做进一步实地考察。同时毕业生也参与了本次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

66cca7a5965b4738a06fd241bd7ffd39.jpg

会后在马宁的带领下,公司代表先后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的细胞、分子实验室,化学与药学院天然产物合成实验室,学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家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e1f7843a79344fe1975d887c4c03a9ea.png

此次座谈,为我院和企业开拓合作共赢的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院学生进一步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邵禹华

审核: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