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因为你来,生命充满未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2020级的小萌新,你好!首先,祝贺你在数十万高考大军中脱颖而出,欢迎加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家庭!相比于漫长的人生旅途,四年的大学时光显得既短暂又珍贵。在这里,没有了高中时候的束缚,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同样,也是在这里,你需要开始独立的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与选择。十分高兴在你的成长路上,我们能够相伴此程!

在此,我们有几句话想要说给你听:

1.请从现在开始养成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习惯与能力。学会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中成长,如果自己解决不了,也可以求助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助理(前提是,你需要牢记自己的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助理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2.请认真做好入学准备工作。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及相关准备材料,已通过通知书附件、QQ群、官方微信推送等多种途径传达给你,请你千万留意、仔细阅读。

3.请保持警惕,注意防范诈骗。保护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不要随意链接不明公共Wi-Fi 进行网上银行、支付账户等操作。如有陌生人员以学校、学院名义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途径联系你,尤其是涉及转账、缴费事宜,请一定仔细核实身份,不要轻信他人,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

4.请树立正确消费观。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费,不盲目、不攀比,自觉远离不良网络借贷!

尽管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仍然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丝毫不可掉以轻心。希望能够在我们的陪伴下,小萌新能够尽快适应,尽早找到方向,勇敢乘风破浪!

最后,邀请你和你的家人共同关注生命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农生命科学学院”,方便获取校园新资讯。

微信二维码.jpg

咨询热线:029-87092013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点击二维码即可获得相应信息)

fbd34f4b1faf4cebb2d7b12ba44e8c36.png

2017届生命学子风采

b91ba5af11884049b7d2f562c4861aa6.png

2018届生命学子风采

7ba40e528973447482216c69d420533e.png

2019届生命学子风采

c2a53e6a14dc40c2945855b95d9c6414.png

2020届生命学子风采

校园VR全景

生命学院简介与近期科研进展

优秀学子事迹


编辑:马佳慧

终审: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