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海越农业有限公司(海升公司)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高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25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乾县海越农业有限公司(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乾县分公司)就现代苹果栽培和生态果品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签约仪式在理科楼生命学院E420会议室隆重举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张立新教授、高梅老师等,以及乾县海越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侯梅萍、总经理助理李亚川、技术顾问吴斌斌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张立新教授与乾县海越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侯梅萍代表双方签署了《现代苹果栽培和生态果品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与会双方就签署协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介绍了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化小峰做了总结讲话,认为本次协议的签署合作对双方都是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标志着我院产学研紧密结合取得了又一个成功范例,并对以张立新教授团队为核心的现代苹果栽培和生态果品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建议双方以本次合作为起点,与海越公司实现常态化战略合作,共创双赢局面,为我省果业实现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乾县海越董事长兼总经理侯梅萍指出,该公司所属海升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浓缩果蔬汁生产商之一,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继宝鸡千阳基地后海升集团投资建立的又一个集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于一体的农业现代化苹果种植园区。该公司技术依托单位生命科学学院张立新教授团队不仅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目前已与包括海越公司在内的数家知名企业实现了常态化战略合作,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该协议签署是双方团队合作的明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