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扬帆起航”表彰晚会顺利举办

作者:赵波波 全芳仪/文 朱颖 徐玲月 丁鹏钧/图 来源:安相 发布日期:2019-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我院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表彰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老师、学院院长郁飞教授、学院副院长林雁冰教授、学院副院长刘林强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宁老师、学业导师董娟娥教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等七百余名师生欢聚一堂,总结过往、奖掖先进、畅想未来。

晚会以表彰为主线,采用颁奖典礼与节目穿插进行的形式,环环相扣,层次分明。晚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郁飞教授致辞,对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学院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师生在学术论文、科研成果、文艺体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2020年可以取得的成绩充满期望,表示生命人应继续秉持厚德、励志、笃学、创新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相信在2020年会见证更多的生命惊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决定,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学风、院风建设,优秀的生命人以汗水铸就成绩,以成绩谱写辉煌,以辉煌成就精彩,他们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追求卓越,是生命的骄傲。

晚会伊始,一支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生命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带来的舞蹈串烧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学生会各负责人的活力与风采,现场气氛火热。当激情四射的音乐响起,大艺团FG街舞队带来的《街舞》让人感受到街舞的独特魅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将晚会推向高潮。话剧表演《我的大学》真实展现了多数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同学们胸怀理想踏入大学的殿堂,最后毕业,充满自信走出校园,进入社会,引起同学们的思考。小舞串烧《三元素空间》,或强劲有力,或唯美浪漫,让观众们欢快雀跃;祖国,一直是人们心中的情节所在,生命学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带来的朗诵《一颗红心耀中华》表达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热爱以及最美好的期望。歌曲串烧《时梦》让同学们领略了吉他的魅力,令人如痴如醉;绿色,代表着自信,生命舞蹈队带来的《呼唤绿茵》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曼妙的舞姿,动感的音乐,无不为这支舞带来喝彩。百年回眸,悠悠岁月。多少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在雄壮的战鼓声中浴血奋战,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历史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1810和1904团支部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最后,在大型乐器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和全体演出人员的合唱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在欢笑和感动中,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美好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生命学子会以更高的理想,再接再厉,继续前行,经过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生命科学学院定能“共建美好生科,再创辉煌未来”。


57379a9efe634336b315016f9b0537ec.jpg

3665c7073fc647039cc4025b5d1bbab3.jpg

3cce93f5f4c4431e82bb2c6b3f365608.jpg

f7aba785adf04bdab976895122e823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