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系举办2019年终总结暨荣退座谈会

作者:周自云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组织生物科学系全体成员在D201开展胡景江教授、姚雅琴教授、张跃进教授、陈铁山副教授的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卫军、院长郁飞、副院长马闯、副书记马宁出席座谈会,学院领导对四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苦付出和为生物科学系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年轻教职工学习他们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努力为生物科学系发展贡献青春和汗水。学院领导分别为荣退教师献花。

7f8297f3e6904814b1756d83cc4a672f.jpg

胡景江教授、姚雅琴教授、张跃进教授分别发表感言,感谢学院的关怀,感慨时光飞逝,同时也为生物科学系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希望年轻教师珍惜时光努力奋斗。座谈会上,与会老师有感而发,怀念在生活和工作中他们曾经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感恩他们的提携和引领,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座谈会温馨、热烈、鼓舞人心。

生物科学系主任董娟娥教授总结了生物科学系2019年的工作,教学、科研成绩突出的青年教师史玮和安娜老师分别做了经验交流。2019年度生物科学系取得骄人成绩,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