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类1905班召开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作者:王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引导班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转变学习思维,掌握大学学习方法,有效提升学业成绩,11月23日下午,生物类1905班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在八号教学楼403教室召开。

2dafbf719adf4a6bb34adaad0e96bd0e.jpg

习题解答现场

本次班级学习研讨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发放学习资料,班级学生干部为每位同学发放一份高数微分公式总结手册,帮助同学深入了解高数相关知识点。随后,针对期中考试中出现的各项问题,生物类1905班在班级内部开展课业问题答疑,万磊、母佳田、燕文杰等同学结合个人学习经验对同学提出的课业问题予以现场解答,并分享交流了个人学习方法。最后,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大学期间时间规划、大学职业规划等问题,班级邀请学院优秀研究生学长为班级同学作出详细解答,学长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提供精彩的讲解,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树立了专业自信,明确了目标方向。

5f0f34e6edea4a9ab42afa520b90bffe.jpg

经验分享交流

本次研讨会帮助班级同学有效解决了当前课程学习中的疑难点,同时以优秀学生榜样为大一同学指引大学生活和学习方向,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