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 学院慰问教职工代表

作者: 来源:陈悦/文 赵选弟/图 发布日期:2023-01-15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农历兔年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院长马闯代表班子成员慰问了学科点负责人代表陶士珩教授、沈锡辉教授、郁飞教授,新入职教师代表张余周教授、张玉民副教授,教职工代表张磊教授、高级实验师吴振海、高级实验师田广文等。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学院领导关心教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一年来对学院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并围绕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代表衷心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持续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到退休教师家中进行了看望和慰问,为退休教职工送去学院的关爱和祝福。退休教师纷纷表示将一如以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并祝福学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f7fa5092ff6e43749626517a5da6e4e3.jpg

编辑:陈   悦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