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冬季越野赛荣获团体第二名

作者:唐梓涵 全芳仪/文 谭悦 徐玲月 晋婷/图 来源:安相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为期两天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阳光体育运动”大学生冬季长跑赛在12月7日如期举行。

12月7日早上八点,红日初升,第一声枪鸣在跑道上响起,全校二十一个学院的二十一个男运动员开始在五公里赛场上展开角逐。男子五公里和女子三公里越野交替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比拼着速度和体力;看台上,鼓声雷雷,加油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冬日里每一个在场观众的激情。各院的后勤工作也十分到位,不仅为运动员准备了充分的补给,在运动员上场前后也尽职尽责服务。

12月8日下午四点半,本次越野赛完满结束,生命学院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排名第二名的骄人成绩,生命长跑队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自11月开始冬训以来,生命长跑队队员不畏严寒,坚持训练,为本次越野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学院老师和团学干部也多次送来问候和补给,为冬训中的队员们加油鼓劲。

生命学院在本次越野赛中为艰苦冬训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彰显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生命人精神。通过这次比赛,团体凝聚力得到增强,运动员意志力得到锻炼,冬训的意义莫过于此。

610c5540609341e59677a7c541ab1a67.jpg

ea71cc9b562f40dba356aa97f7cedf9a.jpg

0cd7ff24436b4aaa82b7849c5a5cf5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