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教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郭兵/文 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5月31日下午,一场温情满满的荣休座谈会在理科楼B102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院长马闯、副院长刘林强以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齐聚一堂,用温馨而庄重的仪式,共同欢送段慧、徐顺科两位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由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范宁娟主持。

01.png

刘林强副院长简要回顾了段慧、徐顺科两位老师的学习、工作经历,对两位老师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对他们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伴随着悠扬唯美的音乐相册,段慧老师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生涯,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工的关爱,感恩学院领导对自己工作的支持,感激一路走来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同事,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徐顺科老师激动地回顾了自己42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与同事们一起学习和生活的感悟体会,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深厚感情,并向学院赠送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题字。

随后,陈惜燕、范宁娟、刘林丽、杨向娜、刘建党、刘军等老师交流和分享了与两位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对两位老师埋头苦干、默默付出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纷纷向两位老师致以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马闯院长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两位老师愿意继续为学院发挥余热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两位老师尽快完成人生角色转换,期待他们在新的人生舞台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他们持续关注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徐三友书记对段慧、徐顺科两位老师的奉献精神和人格魅力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以两位老师为代表的实验技术队伍对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传承前辈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目之所及皆为回忆,心之所向皆是过往。一段旅程的结束,正是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始,衷心祝愿两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舒适惬意,美满幸福!

最后,徐三友书记和马闯院长为两位老师献上鲜花,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05.png

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既是对退休教师过往工作的尊重与鼓励,也是学院厚植人文关怀的生动体现。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感恩学院暖心的安排。本次活动极大增强了实验技术人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段慧、徐顺科两位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陈   悦

终审: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