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代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作者:陈悦/文 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1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学院教代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在E60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系主任和副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科级干部、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三友主持。

fa1b5daf40bb4331bbe3b29873a27563.jpg

学院党委书记徐三友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马闯、姜在民、林雁冰、马宁、王存、刘林强依次进行2022年度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学院及学校其他单位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8e597840dd4743c2a444c757f6b41ab0.png

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

5aac35b5a3d9412d9b380ecbe9d0d911.jpg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翟立主持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后,学院召开教代会。院长马闯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2022年工作实绩、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教授委员会工作情况与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他指出,2022年,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年度工作主题,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乘势而上,“三生”专业全部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实现以第一作者单位在《Science》上发表论文零的突破,新增国家级人才3人,首次获批海外优青项目1项,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高质量发展。2023年,学院将聚焦核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持续增强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9badc5137fbc49f8ab8b501751907c62.jpg

院长马闯作学院工作汇报

随后,与会教职工围绕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与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开展分组讨论,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为学院更好的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马闯对分组讨论中教职工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领导班子将会统筹考虑、积极推进。

e09887486d3c4a28932879011ac28cde.png

分组讨论

与会教代会代表审议并原则通过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与《2022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管理办法》。马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代表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发展的关注,希望各位代表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生命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陈   悦

审核:刘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