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57)教工行政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玲芳/文 赵选弟 武彩丽/图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9月1日下午,生命学院教工行政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林强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董青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

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感悟,畅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收获提升,并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不足,作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会场气氛既庄重严肃又生动活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汲取了信仰、思想和奋斗的力量,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永远保持英勇斗争的顽强意志,努力为学校和师生争取更大光荣。

党委书记刘卫军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做了自我剖析,同时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一要在学习党史中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思想上的稳定性,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本职工作放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学校追赶超越大局中定位。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加强学习,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政策理论、前沿知识、业务知识等的学习研究,扩大信息量,提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以追求极致的态度要求自己,更好服务学校工作大局。

bbaff9da28fe4fdfbb0216975425c0cd.jpg

2021年9月1日下午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48ebbbe7b43c4125ad4fa04f4625a777.jpg

支部党员进行汇报

编辑:陈悦

审核:马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