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作者:文 武彩丽 陈悦/图 赵选弟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感谢这一年来我们携手度过的平凡岁月,展望未来,展示生命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决心,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中心、科研团队等为单位,开展了以“你好,2022!”为主题的短视频录制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院教职工在年末岁初之际,回顾这一年来的温暖瞬间,增强对团队的归属感、认同感,激励教师们树立信心,蓄积前行力量。通过活动,教师们积极踊跃的为学院、学校以及我们的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回顾这一年来,生命学院部门工会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遵旨、用心用情暖人心的使命,完成了一系列实事。从健步走、球类比赛等常规活动,到生日慰问、教师节送贺卡、三八妇女节举办“春风十里,不如生命有你”等暖心活动,我们始终秉承着“暖人心”的宗旨,将工作做到细心、贴心、暖心。下一步,生命学院部门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体教职工解忧送暖,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好支持保障。

fb3de36ca6434160b90422248f1942e8.jpgcf438401dd434bd6935a8ec0e1c6f0c8.jpg

                                       编辑:陈悦
终审:刘林强